close


  之後的我們,常常一起出去玩。

  也許逐漸習慣三人行,一男二女結伴而行,志煥的體貼天真,以及秀仁的溫柔單純,我也早已沉醉其中的歡樂,在人人成雙成對的七夕情人節的時候,我們還是照樣出遊,這樣的組合似乎也引來了一些人的異樣眼光,不過我不在乎,至少,我們三人是好朋友...

  暑假很快就要接近尾聲了,志煥很快就要回到大學,繼續他的大三下學期,雖然他跟我們說,他還是會留在咖啡廳裡打工,只是時段會減少許多,也因此,他想要利用假期結束前,帶我們出去旅行,由於秀仁和我的身體並不是很健康,旅行對我們來說,簡直是癡人說夢...

  不過,我真的很期待旅行...

  那天我們依舊去志煥的店裡,從早上閒扯淡到下午,因為我們除了這家咖啡廳,也想不出有哪個地方適合我們打發時間,我和秀仁正玩著雜誌上的算命,正玩到一半,我故意把秀仁支開,讓她去陪志煥,自己則偷偷去查雜誌上,我的血型與志煥的血型配對...

  "他們兩個可真配呀..."

  這句話打醒了沉醉在算命結果的我...原來是志煥的學長,也是這家店的主人,不知啥時悄悄的坐到了我身邊...

  "你看他們兩個,一見鍾情可還真是不容易..."

  學長手指著窗外正在一起修剪盆栽的秀仁與志煥,不曉得為什麼,看著他們,我心中卻有說不盡的掙扎與矛盾...

  晚餐後回家的路上,秀仁又像往常一樣,邀請我再去她家過夜,我卻藉故對她發了頓脾氣,之後掉頭便走了,留下一臉錯愕的她...我知道我傷了她的心,但,我卻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做...

  晚上十一點半,我還是回到秀仁家門口了,對她的不捨,似乎又壓過了心中的仇恨與忌妒,那時候並沒有手機,我可是費了番功夫用石頭敲擊她房間的窗戶,她才探頭出來...

  秀仁開了大門,我抱著她痛哭,直說對不起...

  旅行那天我們翹家了,這一生中從來沒有這麼大膽過,也沒有這麼興奮過,呵,志煥帶著我們玩遍了首爾近郊,海灘,我和秀仁的母校永光女子中學,最後來到了京畿道的某座山區,我吵著想上山,卻忘記天候已在變化,最後到了山頂卻下起了大雨,我們只好就近避雨,在滂沱的雨勢中,我們甚至打勾勾約好,今年冬天等到下雪之際,我們還要再來...

  雨勢沒有停下來的跡象,秀仁的手摸起來好冰冷,並且不時顫抖著,看來她是著涼了,我們只好冒雨下山,回到了民宿,秀仁病倒了...


(待續)


--

圖片出處:韓國電影"向左愛向右愛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sub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